Piece of Daud

【没退坑并冒个泡】最近在论文期,没有办法更新

下周1就要交两篇了,本人是个苦逼的研究生,坐标hku,由于这两篇既是主修课又是同一个professor教的【同时他还是我们这个subject的创建人。。。】,我非常想要申请他的phd,奈何他的研究领域实在过于硬核,不得不花很多很多心思

最后一门是6.18交,因此这边只能一直搁置着,没有办法来更新,但我并没有退坑!!!虽然这是个北极圈,但还是有很多爱斯基摩人的!我现在天天脑袋里都有好多梗,就等着论文期结束来写~

早上发现一些小可爱碰到了问题,因此想对列表里能看到这个,且都是高三的小可爱们说两句:你们真的辛苦了!高三是你们人生中第一个如此重要的时刻,作为过来人我真的非常能够理解你们想要冲刺的热情和决心,能走到今天你们都不容易,都值得最大的赞扬!

对于明年要高考的小可爱,这一年会是你最煎熬也会在日后回想起来最幸福的时光,我很明白你们的心情,想要把一切都交付在学习上,不过适当的放松是有助于更好的前进的,偶尔刷一两篇文,吃两口粮不会让你停滞不前,因为只要你知道如何收放自如,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,就不会因为这些影响到复习;

对于下个月要高考的小可爱,今年真的是百年一遇,所以你们都是要干大事的!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______________,_________________,____________,___________,_______________(如果你还记得,那么恭喜你,这是个作文的好素材),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,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,加油,奥利给!

我会在阿格拉巴的井底等你们的!

评论(10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