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ece of Daud

【贾拉】无料本repo!!!

人生中的第一本本子终于拿到手啦!!!!!!!感蟹维兹兹!!!在这个美好的圣诞!这简直是我收到最最最最最最最棒の礼物!!!!

你看这blingbling的特效!

你看这优雅の字体!

你看这维兹兹的名字!

这一切都是我们对小钻石和永(zhui)远(jing)第(jing)二(gao)宰相的浓浓的爱!!!我爱他们一辈子!!

感蟹群里的诸位姐妹,没有你们我们可爱迷人的小钻石哪能夜夜被打磨呢~只要今天我还活着,我就不脱坑♪(^∇^*)

ps:这个月是final essay期,还要搬家,因此停更一个月,唯一写的就是这篇无料,因为北京slo还没到,就先不发上来啦,姐妹们快去北京slo瓜分掉鸭!

因此一月会继续写小魅魔和神父的故事的!

咪娜的新剧真的挺不错,就是剧情比较迷幻,但是咪娜本人还是很辣的【搞快点我懒得说了】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!简直不要有太多脑洞

最后祝咪娜小可爱早点接到新的auction哟,还有马万老师管管您的ins账号吧被盗了都不在意吗


评论(11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